撕了片云

应是天仙狂醉,乱把白云揉碎

无人区玫瑰(引子)

76但强强


寻衅滋事进局子目中无人口嗨宇✖️ 最凶狱警有暴力倾向专治一切不服杨


都不是什么好人,au+ooc都属于我,文笔看淡,写完就算~




贫瘠的荒漠中你是唯一一支玫瑰,荆棘刺痛我,花香扰乱我,我们一起枯萎。




两扇铁门重重关上,冷冰冰的金属反射日光又细碎地洒到地上。昏暗、逼仄的一隅夏瀚宇闭着眼开始冥想。对他来说进局子真算不上什么坏事,总比在外边一直被仇家打击报复要好得多。虽然在外面混那么多年树了不少敌,但这次动手还真不怪他,谁让有人说他头发留这么长像个娘娘腔,那得给人见识一下娘娘腔的战斗力啊,直接往肚子上来了一脚又骑人身上开始锤。


我们天山雪狼就这么易怒,还穷,医药费反正掏不出来,多蹲段时间的局子倒没意见。


外面突然就传出来噼里啪啦的声音,好像是钢棍落到地上发出的。新人初来乍到总得了解一下情况,夏瀚宇往外望,一个人穿着警服,长得还挺周正斯文,能当个小白脸。耳朵上夹着根烟站在那儿,微微低头看着地上被打趴下的犯人。那犯人啊也真被打的挺惨,脸上青的紫的数不过来,边上还有一大摊血迹,猩红刺目还呈散射状,跟绽开的烟花一个样。


夏瀚宇对那人被打的怎么样没什么兴趣,不过他看清楚了,那支烟是中华。


监狱里不让带烟进来,没看到还没这么快,被这么撩拨了一下烟瘾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
直接喊:“警察同志,给我来根烟!”


胡春杨感觉挺稀奇,这么快又来个不要命的。慢悠悠走过去,跟大清早在公园遛鸟的大爷似的。

“要抽烟啊,不能白给你,你拿什么跟我换?”


夏瀚宇流氓惯了,“要钱没有要命一条,爱要不要,烟给我。”


胡春杨乐了,居然不觉得想打夏瀚宇,把香烟递到嘴边深吸一口。尼古丁浸满了肺又抽离,化成白烟被胡春杨慢慢吐到夏瀚宇脸上。一个玩得开心,一个怒的炸毛。一时两个人看不清对方的轮廓,冲撞出的坑坑洼洼却是一下子分明。


“你的命,也就能换这么口二手烟。”







就是个序所以短小(小声),正文每篇字数肯定比这个多!大概是个短到中篇的样子,我也想写长篇奈何功力不够T-T

随便看看点个小心心我就爱死你~~~

评论(4)

热度(14)